林柚佳

你们是懂封号的(二)外加庙号

我来了我来了!各位久等了😭这段时间的真没空,作业多死了,桑心!我的平板又又又没了啊啊啊啊啊啊!这种感受谁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帝王


朱元璋:原来你们唐朝人才是最能生的

李隆基:emmmm


李昂:嗯……

朱厚照:有一个特点:晚唐的皇帝的儿子都死的早,只留下女儿

李儇、李昂:总比你没有子嗣好!


朱厚照:……


李儇二儿二女,分别是李震,李升(又名李陛),唐兴公主和永平公主

李昂二儿四女,分别是:李永,李宗俭。兴唐公主,西平公主,朗宁公主,光化公主


从唐兴公主,永平公主,兴唐公主的封号来看,他们很希望大唐还能像唐初那样辉煌。但是再厉害的地方也会衰弱,从她们仨的封号来看,李儇和李昂也很想将大唐扭转乾坤,回到盛唐时期……


帝王群继续


朱厚熜:是啊!堂兄整天在豹房里玩,要么就是去强奸妇女


朱厚照:🙃你怎么不看看你?前明后昏,跟李隆基一个样,还带一个朱翊钧!


李隆基:……

朱翊钧:没想到看戏也能躺枪


朱瞻基:就因为史思明和安禄山搞出的安史之乱

李旦:是啊!

李隆基:……


李世民、朱元璋:哎,我们聊偏题了!我们聊的不应该是封号吗?怎么聊到叛乱了?


李隆基,朱瞻基 ,李旦:……


……(25分钟后)


李亨:咦?作者人呢?

朱元璋:她没灵感了,不知道怎么写,让我们自己聊!

李显:哦吼


李治:聊啥?能聊啥?

李豫:不知道

朱元璋:。。。

李炎:这就是连续n天不更新的后果,越不想更新,就越不知道写什么!


作者:……

“作者”已把“唐武宗李炎”禁言一天


朱厚照:嗯?我发现咱们两朝的庙号都差不多一样耶!

朱瞻基:怎么说?


明武宗朱厚照&唐武宗李炎

明熹宗朱由检&唐僖宗李儇

唐太宗李世民&明太宗朱棣

明宣宗朱瞻基&唐宣宗李忱

唐代宗李豫&明代宗朱祁钰

明睿宗朱佑杬(追封)&唐睿宗李旦

唐宪宗李纯&明宪宗朱见深


李旦:怎么到了我这对方就是个追封的?

李昂:你忘了?@朱厚照 他没有子嗣,他是兄终弟及

李旦:哦!


李豫:我本来是叫世宗的,我是为了避讳太宗爷爷才改代宗的😐

李世民:……


朱祁钰:……

李渊:我算是发现了,后世的人除了当皇帝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。硬是把皇帝当成了副业!上次在古代帝王群里南唐末代君主李煜宋徽宗赵佶也一样


被内涵的继位:……


评论(1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