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柚佳

怎么又是你们?(一)

      帝王聊天群

朱元璋:艾玛,怎么又拉一个群?谁拉的?

朱瞻基:不知道

朱棣:帝王?难不成除了我们16个还有别人?

朱翊钧:有可能

朱由检:有没有一种可能 ,是作者拉的?

朱祁镇:楼上的是不是偷偷看剧本了?

朱由检:……


  作者本人:啊对,是我

  朱元璋:怎么又拉一个群啊?

作者本人:看你们太无聊了 所已想找一些人来和我们聊天

  朱瞻基:无聊?咱们老朱家可是天天有许多欢乐的事的

作者本人:“兄友弟恭,父慈子孝,叔侄和睦”也算了吗?

朱瞻基:……

朱厚照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朱元璋:对了,除了咱们还有谁啊?

作者本人:还有唐朝和清朝

朱祁镇:没有元朝就好

朱祁钰:怎么滴?你又想去放羊了?

朱祁镇:……呵呵

朱由检:怎么又是清朝?


作者:看来你们不是第一次跟清朝怼啊!

朱元璋:是啊!时间久了经验满满

作者:😂😂😂


作者:我在想要不要搞一期夫妻和他们对比🤔

朱棣:?

朱佑樘:其实也可以,就是比较费手,废脑子,废时间

作者:🌚🌚🌚


作者:要不我先把唐朝的拉进来 ,下一篇再拉清朝的?

所有人:可以

  “作者”已把“李渊,李世民,李治 ,武则天,李显,李重茂,李隆基,李亨,李豫,李适,李诵,李纯,李恒,李湛,李昂,李炎,李忱,李漼,李儇,李晔,李祝”加入群聊

  

朱元璋:艾玛,人真多 。比我们还多

李渊:低调低调

唐朝所有人:……

朱瞻基:?咋还带对象进来的

朱佑樘,朱由检:谁啊?

朱棣:李治和武则天

夫妻二人:怎么滴?我们俩个称为二圣,不像你们家的皇后,个个出生很low

明朝皇帝:我草尼玛

唐朝所有人:……

作者本人:好了,停!还有清朝的没进来,清朝的下一篇再进来吧

唐朝所有人:?还有清朝的?


明朝皇帝+作者本人:对呀!如果我们没记错的话你们和清朝的还不认识


李治:哦吼?先不聊清朝

明朝皇帝:那聊啥?

李世民:聊聊对象?

朱祁镇:你不怕老婆吗?

李治:+1

武则天:?谁是一家之主,你心里没点数吗?

李世民:儿子,原来你还怕媳妇啊!

李治:爸,话不能这么说!你难道就不怕妈妈  吗?

李世民:……


朱元璋:还有女人当皇帝?难怪你们宦官干政了!幸好的定的皇明组训里面写了宦官不得干政

李世民:那又怎么样?你们朝的王振,徐有贞,刘瑾,魏仲贤,汪直,你们打算怎么解释?


(三杨,于谦:那我们走?)


朱瞻基:那又怎样?我们还有人才!

李治:比如?

朱高炽:比如于谦,三杨

唐朝所有人:这所谓的“三杨”是谁?

朱棣:杨士奇 ,杨荣,杨溥

李显:?怎么多了个群?

群里所有人:禁止空耳

武则天:以后这问题少问!

李显:好的妈


朱瞻基:我去!居然还有母子局,这种场面除了朱厚照和他妈(不是骂人)几乎就没有别人了,咱们明朝都是父子局!


唐朝+明朝+作者:???


朱厚照:不要cue我和我妈,她正在忙着!

朱厚熜:忙着跟伯父秀恩爱?

朱厚照:你


朱翊钧:看,我爷爷的“兄友弟恭”

朱常浩:还有英宗爷和景泰爷

朱祁镇/钰:……

朱厚照/熜:……

朱祁镇:朱由校朱由检呢?他俩难道不是吗?

朱由校/检:英宗爷,我们俩是相亲相爱……🙂

朱瞻基:看到没?学着点!

朱祁镇/钰:……


唐朝人:我去,当我们不存在是吧?

明朝人:是的

唐朝人:……

唐朝人:

明朝+作者: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