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柚佳

南明皇帝进群,朱由崧和朱由榔battle,朱祁镇被骂

  美好的一天,从南明皇帝进群开始

  叮!“朱翊钧”邀请“朱由崧”加入群聊

  “朱由检”邀请“朱聿键”加入群聊

  “朱聿键”邀请“朱由榔”加入群聊

  

朱元璋:每天都🈶新人进群,不是亲戚就是大臣,不是大臣就是宦官!

所有人:……

朱元璋:新进来的那几个,介绍一下自己

朱由榔:好多人呐

朱由崧:跑男皇帝也进来了

朱由榔:跑路皇帝叫啥呢?(狗叫什么

朱由榔:你上朝时跑了路,整个南京的守军都懵了

所有人:666

朱祁镇:那总比朱厚熜和朱翊钧不上朝好的多

南明二人:???爷爷?世宗爷?(朱聿键是朱翊钧的祖父辈)

朱聿键:我去!6啊

朱元璋:什么!你们两个,晚上过来挨打!

朱厚熜,朱翊钧:……

朱厚照:活该你天天修仙!二十年不上朝,大明江山都没有

朱佑樘:怎么?又想挨揍了?

明仁宗张皇后:还有那个什么朱翊钧的,三十年不上朝。教育也不管,害的熹宗十五岁都不识几个字!

朱由校,朱翊钧:……

  (朱由校:勿cue

朱元璋:什么?朱翊钧你就那么惯着朱常洵?

朱常浩,朱常洛,朱由校,朱由检:+1

  (朱翊钧:《真.儿子》)

朱翊钧:我……


朱祁镇:看看我,学的多好

朱祁钰:就你?能学的好?

明宣宗孙皇后:你做的事需不需要我说出来?

朱祁镇:……

朱祁钰:你和朱由崧同样都是被俘虏的

朱祁镇:我我我,他最后被处死了,我最后平安归来了!

朱元璋:你死了反倒光荣

朱祁镇:……


  《真.美好的一天》


朱由崧:同样是当皇帝,为什么我的结局是被俘?他的结局是被弓箭🏹勒死?

朱由榔:呵呵,因为你在位时啥也没干,就听了几部戏

朱由崧:那又怎样?我的待遇比你好!从小吃喝玩乐,啥活也不用干!

明神宗王皇后:怎么?需要我把“勤劳”两个字贴你脸上吗?

朱由崧:我……

朱由榔:不要怂啊!你刚才不是挺硬气的吗?

朱由崧:呵呵,到头来你还是整个明朝的亡国之君!

  《朱由榔:KO!》


朱聿键:我天,你们吵的太激烈了,我都没说几句话


所有人:……


朱瞻基:唉?媳妇!你刚才说的朱祁镇做的事都是哪些事?

朱祁镇,朱祁钰,明仁宗张皇后:(紧张的要死

明宣宗孙若微:小时候,2岁时都不会走路说话,那些大臣说他是神经病(🌚💦)

我当时哭着说,你这样子,我们都会活不下去了!


朱常洛:咋还诅咒自己呢?


明宣宗孙若微:不是诅咒,这句话是真的!

洛洛:……

朱瞻基:然后呢?


明宣宗孙皇后:后来,我们有一次在宫里带着。他趁我不注意偷偷拿了一盆水泼了两位大臣!我罚他对着墙壁面壁思过,他还跟我犟!

明宣宗孙皇后:后来他跑去跟@明仁宗张皇后 告状!她骂我,说什么我是母亲,我要惯着他,他还小!我说,他不能因为年龄小就惯着他,我在给他立规矩!


明仁宗张皇后,朱祁镇:……

朱瞻基:小黑屋安排上

朱元璋:朱祁镇,朱由崧🙃你俩晚上给我去小黑屋等我!


朱见深,明英宗钱皇后:爸爸/陛下,我们也救不了你


朱祁镇:……

两人:……

朱由崧:爷爷救我!

朱元璋:我看谁敢!

朱翊钧:……


打的两人:

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