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柚佳

朱佑杬进群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明朱家皇帝群

叮!朱佑杬自动加入群聊!


朱元璋:?自动?谁有人邀他吗?

朱棣:朱佑杬是谁?

朱佑樘:回成祖爷,他是我四弟。

朱厚照:四叔?@朱厚熜 看看谁来了

朱厚熜:谁?

朱佑杬:你觉得呢

    嘉靖皇帝朱厚熜因吐血退出群聊


所有人:???

朱佑杬:谁给我封的明睿宗?

朱厚照:还能是谁?嘉靖皇帝本人呗

朱佑杬:怎么说?

朱厚照:因为他想给你四叔一个位置,于是把兴献王抬成了兴献帝……(之后你们懂的)

朱棣:什么!!!

 

“朱高炽”吐血退出群聊

朱瞻基:……

 

(朱佑樘,张皇后:这孩子挺能说的,不愧是咱儿子)


“朱厚照”邀请“朱厚熜”加入群聊

“朱厚熜”拒绝了这条消息,并成功躲过他爹还有成祖爷的暴击


朱佑樘:?我管不了,要不要我派人去接你?

朱佑杬:好的三哥

朱厚照:哦吼四叔要来?有好戏看了


朱佑杬已下线

“朱常洛”将群昵称改为“洛洛”

“朱常浩”将群昵称改为“浩浩”


所有人:?你俩干嘛呢

朱允炆:好一个兄友弟恭

朱翊钧:咋滴?你俩要改情侣名了?

朱元璋:男男?你俩给我正常点!

洛和浩:啥呀?那是我俩小名

朱瞻基:哦吼


朱佑樘:@朱见深 爸爸,佑杬到了

朱见深:好的

      画面来到现实

大臣:各位皇上,兴献王求见

朱佑樘:准了

朱佑杬:参加各位列祖列宗,还有二哥二嫂和侄子侄嫂

夏夏:嗯


朱厚照:嗯?朱厚熜呢?


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


朱翊钧:爷爷不会又偷偷躲起来(修仙)了吧?

大臣:各位殿下,嘉靖皇帝回来了


朱厚照:哦?你不是怕的躲起来了吗?怎么还出来了?

朱厚熜:怎么滴?你一天不怼我是不开心吗?(跑去追朱厚照)


朱厚照:我也不是吃素的,你追我跑。你看看谁来了

朱厚照:(跑到了朱佑杬后面)

朱厚熜:爹……


朱佑杬:小兔崽子!我一天不打你你就浑身不舒服对吧?修仙修仙,我让你修仙!我让你不上朝!你等着,我要给你一顿爱的教育

朱厚熜:……


朱佑樘:(把自家儿子拉回来)

所有人:我去!这场面比平时还要激烈多了


朱佑杬:那啥,我没事就走了。我还有事呢!

所有人:?好吧


朱佑杬离开了北京,去了湖北


朱厚照:被打的感觉怎么样?(把手搭在他肩上)

朱厚熜:(打掉他的手)呵呵,痛死了

朱厚照:活该

朱厚熜:😡🖕🖕


所有人: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