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柚佳

日常群聊:集体拉媳妇

   朱由检:哦吼,听说昨晚爷爷,三叔 ,英宗爷,汉王爷,成祖爷被太祖爷打的很惨

朱由校:是啊!画面太过于美,没眼看


所有人:哈哈哈

   于谦申请加入群聊

(除了被打,不认识和不在线的人):于谦?

    朱元璋已同意于谦加入群聊

于谦:大家好。于谦叩见各位明朝皇帝陛下

     朱瞻基:停停停,别打了。有新人进来了

被打的人:好吧


  朱翊钧:你就是于谦吧?

于谦:是啊!

朱由检:太太爷爷,我记得有一个大臣在你那里过得挺好的,要不把他拉进群?

朱元璋:谁啊?


朱厚照:海瑞

   “海瑞”通过朱厚照分享的二维码加入群聊

海瑞:大家好,拜见各位存在的和不存在的大明皇帝


朱祁钰:《存在的》《和不存在的》

朱载坖:……


朱见深:我就纳闷了,为什么于谦那么好的一个人要被我爹给

朱瞻基:🙃朱祁镇,于谦是你爹我,你太爷爷,你爷爷还有你妈留给你的“好辅助大臣”。你给他设立一个有#/@/的罪名是什么意思?害的朱见深还得给你平凡冤案!


朱祁镇:我……

   “朱瞻基”邀请“孙若微”加入群聊

 

孙若微:若微见过陛下,永乐皇帝,洪熙皇帝


朱祁镇:邀我妈进来干嘛?

朱瞻基:还能干嘛?骂你呗

嘉兴公主:哥夫好👀

孙若微:你是?

嘉兴公主:回哥夫,我是我哥的妹妹

孙若微:哦哦


朱祁镇:(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)

朱祁钰:我们不是在教育朱祁镇吗?

朱瞻基:对哦

   随机他们就是一顿教育……


朱棣:哎呀!真爽!已经好久没那么爽了


朱祁钰:前天元宵节,大家都是咋过的?


“朱由校”邀请“朱慈炯”加入群聊

朱由检:哥?

朱祁镇:怎么过元宵节?陪对象过呗╮( ̄⊿ ̄)╭

朱元璋:+1


朱厚照:我还想陪我爸妈过,结果他们两人偷偷背着我跑去过二人世界去了

朱祁钰:+1

朱慈炯:+1


朱瞻基和孙若微:我们俩个过元宵节关你什么事😂@朱祁钰


朱祁钰:杭氏在家陪父母过呢😭汪氏也一样

朱元璋:这么说,今年的元宵节你自己过咯?

朱祁钰:对啊

朱由校:好家伙,6啊


朱棣:说到对象,要不我们各把自己的对象拉进来?

朱元璋:批了!


“朱元璋”邀请“马秀英”加入群聊

“朱允炆”邀请“孝愍让皇后”加入了群聊

“朱棣”邀请“徐皇后”加入了群聊

“朱高炽”邀请“张妍”加入群聊


孙若微:那啥,我在群里

朱高炽:吴氏要拉吗?

朱祁钰:……

孙若微:还是算了

朱高炽:好吧


“朱祁镇”邀请“孝庄钱皇后”加入了群聊

“朱祁钰”邀请“孝渊汪皇后”加入群聊

“朱见深”邀请“万贵妃”加入群聊


所有人:怎么是她?

朱见深:emmm我跟她是真爱


朱元璋 ,朱允炆 ,朱棣 ,朱高炽,朱瞻基,朱祁镇,朱祁钰:………………

 

“朱佑樘”邀请“孝康敬张皇后”加入群聊

“朱厚照”邀请“夏夏”加入了群聊

“朱厚熜”邀请“孝洁陈皇后”“孝烈芳皇后”“孝恪杜皇后”加入了群聊


朱元璋:?怎么是三个?

朱厚熜:这个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于谦”退出群聊

朱瞻基:???

朱厚照:行了别管我堂弟了,下一个该谁了?

朱载坖:我……


“朱载坖”邀请“孝懿庄皇后李氏”加入群聊

“朱翊钧”邀请“王喜姐”“王恭妃”加入群聊


(朱常洛父子三人:幸好没有郑贵妇……)


“朱常洛”邀请“孝元贞皇后”“孝和王太后”“孝纯皇后刘氏”加入了群聊


朱元璋:怎么也是三个?

朱厚照:真是随了嘉靖皇帝

朱厚熜:……


“朱由校”邀请“张嫣”加入了群聊


张妍,张皇后:艾玛,又是一个同性


“朱由检”邀请“周周”加入了群聊


“朱元璋”已把“海瑞”和“朱慈炯”移除了群聊


朱由检和周周:???

朱元璋:毕竟大家都是🈶对象的人 ,把他俩移出去就是不想让他俩吃狗粮

所有人:哦哦(秒懂


接下来的这一段写的我手都要废了


“马秀英”把群昵称改为“明太祖马皇后”


朱允炆:我们俩还是不改了,容易撞姓

孝愍让皇后:+1

张妍,张皇后,张嫣:内涵谁呢!

所有人:……


朱元璋:@全体成员 所有人把群昵称改成“明xx(姓氏)皇后”

所有人:好的

“徐皇后”把群昵称改为“明成祖徐皇后”


明成祖徐皇后:?不是太宗吗?谁改的?

朱厚熜:(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)

朱厚照:还能是谁?一看就知道是那个老道士呗

朱厚熜:……

明成祖徐皇后:唉,也只能这样了


“张妍”把群昵称改为“明仁宗张皇后”

“孙若微”把群昵称改为“明宣宗孙皇后”

“孝庄钱皇后”把群昵称改为“明英宗钱皇后”

“孝渊汪皇后”把群昵称改为“明代宗汪皇后”

“万贞儿”将群昵称改为“明宪宗万贵妃”

“孝康敬皇后”将群昵称改为“明孝宗张皇后”

“夏夏”已将群昵称改为“明武宗夏皇后”


朱厚熜:emmm

孝恪杜皇后:我们三不改了,就用这个吧

朱元璋:那好吧


“孝懿文皇后”已把群昵称改为“明穆宗李皇后”

  (百度搜的,结果显示只有她一个人)

“王喜姐”已把群昵称改为“明神宗王皇后”

    “王恭妃”已被明太祖朱元璋移除本群


朱翊钧:???

明神宗王皇后:???

朱元璋:要你拉皇后,你怎么把妃子拉进来了?

朱翊钧:……

朱元璋:朱常洛的那三个也直接用谥号吧

孝纯皇后三人:好的!


“张嫣”将群昵称改为“明熹宗张皇后”

“周周”将群昵称改为“明思宗周皇后”


妈呀!我的手废了!)



朱元璋:其实原本我以为的是咱们明朝16位皇帝,16位妻子。结果是我想多了……

朱瞻基,朱厚熜,朱常洛,朱祁钰: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