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柚佳

群聊

第一次写文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老朱家的…群聊

  朱由检:@全体成员

  全体成员:?

  朱由校:弟弟怎么了?

  朱瞻基:兄友弟恭啊!@朱祁镇@朱祁钰  你俩学着点


朱祁镇,朱祁钰:……(还是算了)

朱棣:由检,你要说啥?

朱由检:emmm这个嘛,成组爷和爷爷要……

  朱翊钧和朱棣:???

朱由检:可能要被气死

朱翊钧和朱棣:快说


朱元璋:等一下

所有人:?

朱元璋:你俩@ 朱翊钧@朱棣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太祖朱元璋撤回一条消息

所有人:???


朱元璋:没事了

所有人:……

 朱由校:弟弟,你要说啥?

朱由检:额,是这样的。我刚刚在翻书的时候发现有一段是怎么写的:宣德四年,汉王被宣德爷用一个300斤的大锅给活活烧死。@朱瞻基  宣德爷这是不是真的?


朱瞻基:是啊!

朱常洛:我去!跟我三弟差不多

朱棣:……

朱元璋:!!!

朱高炽:!!!

朱翊钧:那朱常洵又是怎么回事?

朱由检:爷爷,你你……你先冷静(跑去了朱佑樘那里)

朱佑樘:???

朱由检:孝宗爷,我怕我说出来我爷爷会揍我。容我在你这里躲一下

朱佑樘:好吧


朱翊钧:孙子你快说,朱常洵他怎么了?

朱由检:他被李自成下锅炖了……

朱翊钧:什么!


朱元璋:为什么朱高煦被烧死?为什么朱常洵被

朱允炆:果然有什么样的祖宗就有什么样的孙子


朱棣和朱翊钧:……

朱翊钧:朱由检你给我过来,看我不揍死你


朱由校和朱常洛:……

朱厚熜:行了行了!人家说的是实话

朱翊钧:爷爷,朱常洵是您曾孙,也是您的孙子啊!为什么您就那么偏向您曾孙?


朱厚熜:人家朱常洵在封地胡作非为,你不知道吗?你怎么就那么惯着他?跟太爷爷一个样


朱祁镇:???管我什么事?

朱祁钰:因为你惯着宦官王振,王振怂恿你御驾亲征,结果发生了土木堡之变,52位能文能武的人全部于土木堡

朱祁镇:我tm惹你了?

朱瞻基:朱祁镇,好好说话

朱祁镇:好的爸爸


朱祁镇:你怎么不说你废朱见深的太子之位,立你儿子见济为太子?

朱祁钰:说的好像你没报复我一样

朱高炽:祁钰,你哥怎么报复你了?

朱祁钰:我后,他报复杭氏还有我儿子,还把我的陵给弄毁了。害我现在住离你们远


朱由检:停停停!各位跑题了!

朱元璋:我都插不上话

朱厚照:+1

朱载坖:+1

朱佑樘:咱们不是在聊福王和汉王吗?怎么聊偏了?

朱祁镇/钰:对哦


朱常洛:刚才聊到哪了?

朱厚熜:聊到了朱常洵在封地胡作非为

全员:哦对对对

朱瞻基:胡作非为然后呢?

朱厚熜:他在洛阳胡作非为,朱翊钧还假装不知道,就那么惯着他,生怕朱常洵下一秒就被


朱常洛父子三人:太爷爷/太太爷爷你别说,他还真被炖了

朱厚熜:……失算了


朱厚照:要不把汉王和福王拉进群,让他俩互相认识一下?

朱佑樘:你小子是不是又想搞事情?

朱厚照:爸……


朱常洛内心os:我去,好羡慕


朱瞻基:(看见了)我觉得可以


 朱元璋:行,把他俩拉进群吧

 叮!“朱高煦”通过朱棣分享的二维码加入群聊

 叮!“朱翊钧”邀请“朱常洵”加入群聊


朱高煦:?

朱常洵:?

朱厚照:还差一个朱宸濠,要不要也拉进来?

朱佑樘:(看向太祖爷)

朱元璋:先拉朱权

  “朱元璋”要求“朱权”加入群聊

朱权:爹?怎么了

朱元璋:听说你的后人朱宸濠在正德年间造反了,对此你怎么看?

朱权:!!!这孩子皮痒了

“朱权”要求“朱宸濠”加入群聊

朱宸濠:?

朱高煦:哟,这不是在正德年间造反想替代朱厚照的朱宸濠吗?

朱厚照:看戏中,勿cue

朱宸濠:哟,这不是在宣德年间造反被朱瞻基打败的汉王朱高煦吗?


朱常洵:?

朱由检:……

朱棣:好了!停!


朱元璋:听说你们三个结局都不咋滴?

朱瞻基,朱厚照,朱常洛父子三人:对啊(这里没“用”错人物)


朱由检:虽然我很李自成,但我最后还要感谢他。虽然他从头到尾也才做过一件好事……

所有人:……


朱宸濠:1521年,我跟正德皇帝朱厚照……

朱厚照:?还敢叫我大名?

朱宸濠:……

朱高炽:继续说

朱宸濠:1521年,我造反失败。《中间不知道该怎么写》后来我被王守仁俘虏,押送南京,成为庶人


朱瞻基:嗯,然后呢

朱宸濠:然后罪浮诛,封国废除。宁王爵位自此被废

朱权:什么!

“朱权”愤怒的拉着“朱宸濠”退出了群


所有人:……

朱元璋:那朱高煦和朱常洵呢?

朱瞻基:李自成搞了个福王火锅,那我再赞助个汉王烧烤

朱由检:我赞成

朱由校:+1

朱翊钧:……


朱厚熜:呵呵,我还不想承认有他这个曾孙

朱载坖:+1

朱翊钧:

朱元璋:他俩人呢

@汉王朱高煦@福王朱常洵


朱常洵:他是因为想当皇帝被弄,我是被李自成煮。我为啥要被煮?

朱常洛父子三人:……


朱棣:@朱常洛  我跟你一样感同身受

朱常洛:?不应该是洪熙爷吗?

朱高炽:我跟差不多,但我跟你不一样


朱常洛:怎么说?

朱高炽:我虽然不受待见,但我起码还是最有用的

朱瞻基:爹,太奶奶说你是工具人

朱高炽:……

朱见深:跑题了,好像不是这个吧?

朱高煦:我一句话都没说😭

朱常洵:额……爸爸


朱翊钧:常洵

    朱棣:在朱翊钧的眼里,只有朱常洵一个儿子。就像咱爸,眼里只有大哥(朱标)一个亲儿子

朱元璋:😡😡😡

朱常洛:我和五弟要哭了

朱由校和朱由检:?

  “朱常浩”通过朱常洛分享的二维码进入了群聊

朱常浩:大哥?爸爸?各位老祖宗?


朱元璋:常浩?

朱常洵:@朱常浩 你是不是忘了你三哥?

朱常浩:你配吗?


朱瞻基:唉,跟我两个儿子一模一样

朱祁镇/钰:……

朱常浩:你还不如我大哥和我七弟呢


朱祁镇:你七弟是谁啊

朱常浩:回英宗爷,我七弟是常瀛

朱厚照:真羡慕朱翊钧有7个儿子,不像我弟弟妹妹都不在了

朱佑樘:……


朱祁镇:真羡慕你

朱厚照:?羡慕我什么

朱祁镇:羡慕你是独生子,不像我,天天跟朱祁钰作战

朱瞻基:……


朱元璋:停停停,让我说几句

所有人:好的太祖爷

朱元璋:朱高煦

朱高煦:爷爷请讲

朱元璋:听说朱棣给你就藩云南的时候没有去,真的吗?

朱高煦:是的

朱棣:他不想去,我就不管他


朱元璋:到了规定年龄就得去,你为什么不去?

朱高煦:太远了,不想去

朱元璋:那朱常洵呢?


朱常洛和朱由检:老祖宗,我们两要说

朱元璋:常洛先说

朱常洛:(看了看三弟和爸爸)

朱翊钧:嗯?

朱元璋:过来说

   朱元璋挥挥手让朱常洛过来说

朱常洛:三弟他25岁不去就藩,28岁才去。而且我爸也不管

朱元璋:什么!朱常洵和朱翊钧,晚上给我来小黑屋!

朱常洵和朱翊钧:……


朱元璋:由检该你说了

朱由检:啊?哦!

朱由检:崇祯十四年,李自成打下洛阳后看到了我三叔的所作所为,于是第二天搞了个福禄宴。以三叔为食材把他给住了

朱瞻基:二叔被我烤了😂朱常洵被李自成烧了


朱元璋:都是朱棣和朱翊钧惯的,你们四个晚上都给我来小黑屋

四人:是……


朱元璋:你们两个能不能学学襄王!学学裕王!

(朱瞻墡:在忙,勿cue)

(朱载坖:在看戏,勿cue)

朱常洵和朱高煦:……

朱高煦:为什么不说朱祁镇?


朱祁镇:为什么要说我?

朱高煦:土木堡的时候,你把不少人都坑了一遍

朱祁镇:能不能不要提土木堡之变了

朱祁镇:

所有人:……

朱瞻基:他坑死了多少人?

朱佑樘:据我所知,我们认识的人她都坑了一遍

朱祁钰:那可多了!(拿出一张长长的纸)

     土木堡之变坑死的人的名单

 陈瀛,朱勇,姑父井源,张辅

       (52位太多了,我只记得这几个)

朱瞻基:什么!我妹夫也被你坑死了?

“朱高炽”邀请“嘉兴公主”加入了群聊

嘉兴公主:嘉兴公主见过大哥,爸爸,爷爷,

朱祁镇:姑姑?我呢?


嘉兴公主:我不想理你

╮( ̄⊿ ̄)╭

朱元璋:嘉兴公主?

嘉兴:参见太爷爷

朱元璋:没见过很正常

……此感觉就是没有感觉


朱祁镇:妹妹……

    朱祁镇撤回一条消息

嘉兴公主:?谁是你妹?

朱瞻基:……我记得你在上还有三个姐姐


朱厚照:我去,一出生就登上了人生巅峰

朱佑樘:你在下不是还有个妹妹吗?

朱厚照:爹!

     (太康公主表示我只活了四年……)


(永清,常德,顺德:真.好弟弟)


嘉兴公主:我不想承认有你这个侄儿

朱祁镇:我……


朱元璋:行了!都别吵了!

朱元璋:朱翊钧,朱常洵,朱棣,朱高煦,朱祁镇你们5个都给我来小黑屋


五人:是……




手废了🌚

从昨晚10多写到12点49分

(ー_ー)!!

第二话不知道写啥内容,有没有主题推荐一下呗(⑅˃◡˂⑅)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