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柚佳

分工离去而留下的烂摊子+认亲

     明朝聊天群


朱祁钰:有人吗?我现在好无聊!

朱见深:有,但不多

朱祁钰:就咱俩吗?

朱见深:对呀

朱祁钰:最近我都要忙死了

朱见深:忙啥?

朱祁钰:我哥御驾亲征瓦剌人俘虏了,走之前还让我监国。结果自己却失败了

朱见深:啊!

朱见深:后来他好不容易回来,结果却……

朱祁钰:……嗯


朱祁钰:夺皇位,然后我就病死

朱见深:而且他还抢的是我的皇位!


朱元璋+朱允炆+朱棣+朱高炽+朱瞻基+朱祁镇+朱佑樘+朱厚照+朱厚熜+朱载坖+朱翊钧+朱常洛+朱由检/检/崧/榔+朱聿键:


朱常瀛+朱常浩+朱标+朱佑杬:



朱祁钰+朱见深:……

朱瞻基:你俩说啥?镇儿御驾亲征被俘虏?走之前还给你俩留下了许多烂摊子?



朱允炆:说白了就是朱祁钰和朱见深是在给朱祁镇擦屁股的!

朱祁镇:我……我那是为了考验你们的能力行不行

朱见深:呵呵,我咋那么不信呢?

朱祁钰:+1


朱见深:不过也好,我弄了个成化犁庭😏


诚孝张皇后:如果当初是让老五继位的话,就不会有成化犁庭了


朱见深:太爷爷这是生了多少位爷爷啊……

朱祁镇:10个……

朱高炽:正常,你看看太祖爷的26个……


三人:……

朱元璋:……?




“朱瞻基”邀请“朱瞻墡”加入群聊



朱瞻墡:嗯?大哥?侄儿?爸妈?

朱瞻基:来,先认个祖


朱瞻墡:嗯?

朱瞻基:@朱元璋


朱元璋:怎么了

朱瞻墡:太祖爷好

朱元璋:嗯,好


嘉兴公主:谁进来了?哦,原来是五哥

朱瞻墡:妹妹你啥时候进来的?

嘉兴公主:我早就进来了

只不过当时你不在线

朱瞻墡:哦!







嘉兴公主

明仁宗唯一嫡长女,诚孝张皇后唯一的女儿。朱瞻基、朱瞻墉、朱瞻墡唯一同母妹
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